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太震撼!河南500名员工返深圳复工,21辆超长公交车队助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25 08:58: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综合报道

2月25日凌晨1点,在郑州公交三公司40路、82路等公交场站内,共计21辆公交定制大巴车已经“整装”待发。21名党员车长和21名“防疫监督员”已经提前做好车辆消毒、车辆检查及自身体温检测等工作。

当天,格力电器郑州工业园区的501名职工,分三批到新郑机场乘包机前往深圳格力公司复工。而从郑州前往机场的这段路如何去,成了难题。郑州公交三公司二车队了解情况后,为了全力保障企业复产复工,按照目前乘车人数规定,共派出21台45座大巴车。因为凌晨发车的原因,二车队还临时成立了“党员突击队”担任车长和“防疫监督员”。

24日下午,“党员突击队”车长们,已经按照公司要求对所有公交定制大巴的车厢、地板、座椅、扶手等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和消毒,将车辆消毒记录表及车长体温检测表粘贴在每辆车上。车队及时安排车长休息,以保障车长有充足的经历完成公交保障工作。

25日凌晨2点,21台定制公交来到高新区格力电器工业园,乘客们整齐有序,依次扫码乘车,配合“防疫监督员”的检测和登记。车长还不时的提醒上车乘客佩戴好口罩,隔座乘车,有足够的位置让大家乘坐,不要拥挤,尽量保持距离。

在车上格力公司的祝师傅说:“郑州公交的定制服务确实不错,不仅减少了我们与外界人员的接触,车辆消毒、乘车人员的检查工作也做得很细致,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而且能够做到准点发车,准点到达,不耽误时间,车长技术和服务也很好,还提醒我们车辆通风系统已经调到最大,在不冷的情况下,还可以开窗通风。”

准时到达新郑机场后,车上的乘客向车长表示感谢,感谢车长和“防疫监督员”一路上的服务,第一次体会到了定制公交一站式准点到达的便捷,倡议集体出行的企业,尽量选择安全、便捷的定制公交出行。

看着一队队员工安全准时的走向机场大厅,车长们也长松了一口气,他们集体握拳祝福祖国!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