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三姐妹联合预约抢口罩,结果全部送车长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23 20:53: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田威/文图

“数量有限,你们先用着,过两天再给你们准备!”2月23日下午5时许,郑州S118路调度室“闯”进了一位女乘客。刚进调度室,她就拿出三包一次性口罩塞到了调度员茹时杰手中,要把自己和姐妹们好不容易预约订购到的口罩免费送给车长们。

热心女士姓杜,家住陇海路南关街附近,是一位s118路的“忠实”乘客。据杜女士称,因为疫情防控开始后,她一直居家隔离,好长时间没有出门坐公交车了。前两天单位复工,在坐S118路公交车去上班的途中了解得知,公交车长们在抗击疫情中依然在坚守岗位,她很是感动。“虽然在乘车的时候,能够闻到车厢里淡淡的84消毒液的味道,可是车长们每天工作用的口罩够不?”杜女士很为经常服务自己出行的这群公交车长们的自身防护操心。因为前一段时间市场上几乎买不到口罩,这几天郑州市每天都会投放民用一次性口罩,在线预订很方便,想着公交车长上班性质特殊,在购买时间和地点上可能不方便,为了让车长能够全身心做好服务,为抗击疫情尽点绵薄之力,她就通过两个姐妹的帮助,在网上订购购买来口罩送给车长们。

“上次给钱她都没接,杜大姐这已是第二次给我们送口罩了!”车长王亚飞又一次遇到杜大姐来送口罩,很是感动,因为前几天杜女士就曾经送过一次,当时接待她的是线路的另一个调度员李慧琴,李调度曾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就介绍过公交公司也在为保障线路正常运营,服务乘客安全健康出行,为车长们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可是没想到杜女士很是执着。

 “杜大姐送来的不仅仅是一只只口罩,更是满满的动力和支持,我们会铆足劲儿、加油干,打好这场不没硝烟的防疫战!” 接过口罩,车长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