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上线一天VR三方带看量破260组 贝壳找房重构新房交易场景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23 14:04: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2月18日,贝壳找房针对新房业务,正式推出涵盖VR看房、VR带看、在线认购、无理由退房、在线退款等多个功能的“VR售楼部”,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认购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其中,作为郑州首个在VR售楼部开启在线认筹、认购的楼盘——融信朗悦时光之城,预计2月25号开盘,上线24小时,VR三方带看量突破260组。

三方同屏交互,购房全程线上化

植根于贝壳找房行业领先的VR三维重建能力,VR售楼部1:1真实复刻还原楼盘信息,让在线看新房更真实。VR售楼部除针对楼盘户型、朝向、尺寸等线下完整信息真实还原,售楼处、样板间、楼盘销控、价格信息等均在线可见。

通过VR售楼部,客户、置业顾问、经纪人首次实现三方同屏交互,用户可在VR视野里,同时享受由经纪人提供的选房服务,以及置业顾问对楼盘户型、交通、配套等多维度的解读,所有的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得到针对性解答。同时,贝壳VR售楼部与线下楼盘实现了销控信息打通,可购买的楼栋、单元、房间都将实时在VR售楼部线上购中显示。

 进入贝壳VR售楼部的样板间,系统将自动呼叫职业经纪人进入房间,并可预约置业顾问共同带看。如线下看盘一样,每进入一个空间置业顾问就会对其装修和尺寸等信息进行介绍,并可随时切换不同面积的样板间供购房者挑选。而对于朝向、采光等具体问题的咨询,该名置业顾问立即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除了看房、选房体验,VR售楼部还可实现在线选房、认购等功能,打通在线购房的“最后一公里”,在线上实现一站式买到理想新家。基于VR技术深厚积累,贝壳找房拥有全球最大的VR房源数据库,加上平台连接的235个新经纪品牌、3.8万门店、36万经纪人,强大的平台资源将为中国购房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线上线下融合 新房交易场景重构

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都开始尝试新房线上销售,但由于线下的楼盘信息难以在线上精准呈现,售房流程也未能实现全流程在线贯通,消费者仍难以脱离线下进行看房、选房和购房,购房时间周期长、效率低。随着贝壳VR售楼部的正式上线,这一难题得到了解决。贝壳找房领先VR技术在全面渗透二手房交易后,也将开启对新房买卖的正循环助力,助力新房楼盘海量在线曝光和高效去化,达成客户、开发商、经纪人“三赢”。

贝壳找房数据显示,2月1日至14日,贝壳平台上找房人和经纪人共发起了309万次VR带看,相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13倍;通话时长达44675个小时,较去年同期增长323.5倍。同时,贝壳VR售楼部连接起贝壳合作的36万经纪人,深度链接超1000万高购房意向客户,对经纪人私域流量的打通,进一步帮助了开发商高效获客。

贝壳找房VR售楼部借助技术手段将线下线上打通,提升客户购房体验和提高新房去化效率。客户可从线下走到线上,也可从线上走到线下,并能始终借助线上产品打通购房所有环节,真正实现线上服务场景、线上交易能力、线上服务承诺的完整闭环。

目前贝壳找房线上已经覆盖全国超400个城市,在线提供7.7万个新房楼盘,未来,VR售楼部将覆盖更多新房楼盘,并利用VR、AI等技术,不断优化线上购房的一站式体验。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