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这绝对是真爱!万邦驰援200吨蔬菜正奔赴湖北黄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14 11:00: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2月14日上午,万邦市场捐赠湖北黄冈200吨蔬菜的发车仪式,在万邦果蔬市场门口举行。15辆满载200多吨各种优质蔬菜水果的大货车从这里出发,带着河南人民的深情厚谊启程,急速运往湖北黄冈市。河南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方建佳,万邦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广立,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保全,集团全体中高层领导参加发车仪式,共同为捐赠车队送行,祝愿疫区人民早日摆脱。

万邦集团总裁李保全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国肆虐,尤其是近邻湖北省,那里不但疫情严重,同时还急缺相关医疗药品和生活物资。万邦集团作为农产品流通流域龙头企业,深怀着感恩之心,始终心系疫区,在积极保障全省农产品供应的同时,驰援湖北、义不容辞。

省商务厅市场处处长方建佳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万邦国际集团为湖北黄冈奉献的爱心,国家商务部高度重视,并指示省商务厅高效对接、精准服务,及时支持万邦把捐献物资运送到抗疫一线,为奋战在前线的同志提供实际帮助。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倾情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邦集团董事长杨广立表示,今天,万邦国际集团积极筹集、调运200吨瓜果蔬菜等物资,运往湖北黄冈市,充分体现了河南人民、万邦团队济危助困的大爱精神,也体现出河南和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承担此次运输任务的同志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圆满完成任务,顺利凯旋。“只要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持全国一盘棋,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当日下午5点,车队可到达湖北黄冈市蕲春县,及时供给当地医疗机构等一线单位。值得一提的是,带队人员公司员工刘仕修、商户兰海山二人是万邦集团党委发展的“火线入党”的两位预备党员,他们正在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