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布控全力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07 10:15: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辖内各网点以厅堂为阵地,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狙击战。

  【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做好人员调配】

  对全行员工春节期间离开驻地情况与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细致摸排,对往返驻地时间、交通方式等做动态管理,每日对员工健康情况进行监测,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做好人员、办公环境、业务系统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充分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同时,因地制宜制定轮值机制,减少员工暴露,不间断营业,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同时建立疫情期间工作联系制度,及时掌握各营业机构突发情况,根据疫情防控和业务实际需要,随时调整工作安排,做好应急准备,保证业务正常开展。

  【保障网点环境清洁,加强安全防范】

  统一采购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相关物资,发放给网点员工,要求所有员工必须佩带口罩上班,保障员工安全;坚持营业网点每天定时全面消毒、在公共区域放置消毒洗手液,重点对自助设备、屏幕键盘、进出钞口、门把手、电梯按钮、座椅等客户易接触部位全面消毒杀菌处理,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保障自助、线上渠道畅通】

  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加强引导、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远程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增加自助设备巡检频次,重点检查设备运转情况,有无缺钞、卡钞等情况,后台实时监控ATM现金使用情况,保障自助服务不间断运行,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疫情期间的现金使用。

  【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相关业务及时办理】

  疫情防控作为目前首要工作,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与疫情防控相关金融业务办理情况,下发通知提示各营业网点,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相关金融业务办理,为防疫相关紧急取现、资金划转提供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疫工作开展。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将在疫情防治期间认真做好网点消毒、人员监测及客户服务工作,切实为客户解决金融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治工作贡献力量。(高翔)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