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共克时艰!河南嘉图置业、物业捐款60万,减免物业费115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05 21:54: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在喜迎2020年春节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也蔓延而来。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20年2月3日,在嘉图集团党支部倡导下,河南嘉图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嘉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关于共抗疫情、共渡难关捐款倡议书》,号召电子电器产业园企业及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河南嘉图置业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公司分别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和10万元,并减免疫情期间物业费115万元,此举是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也是给予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记者了解到,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河南嘉图置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强调做好自身防护情况下,嘉图置业售楼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营销模式,为有厂房及办公需求的客户全力提供租售服务。嘉图物业设立了疫情防控登记站,对出入园区人员宣传防疫知识,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消杀灭菌,劝返疫区人员等,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据悉,河南嘉图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运作的房地产公司,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打造中原经济区的战略方针,以工业厂房开发为首要经营策略,致力于中原经济的崛起,始终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三兼顾”的企业宗旨,树立品牌意识,开拓进取、创新务实,打造企业品牌,做到起步晚、起点高、质量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嘉图·西城发展基地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电子电器产业园,国际标准化智能厂房、高标准承重设计、汽车货梯直通,可灵活分割、自由组合,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助推企业规模经营。配套公寓、酒店、仓储、物流、金融、物业一站式服务;比邻“连霍、绕城”交通干道,物流运输得天独厚。开发标准厂房、科研办公楼及公寓达40多万平方米,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为高新技术产业进驻落户郑州尽一己之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是中原标准化厂房建设的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