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权威发布:2月4日郑州市新增7例确诊病例信息情况通报

来源:郑州发布 2020-02-05 20:10: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2月4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截至2月4日24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2例,其中治愈出院13例。

现将新增

  病例86:男,4岁,现住金水区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2日起与确诊病例(78、79)共同生活,2月3日乘私家车至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

  病例87:女,73岁,现住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绿地老街。1月19日乘G295次前往湖北天门,1月24日乘私家车从湖北天门返回郑州,2月2日乘私家车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就诊,2月4日确诊。

  病例88:女,8岁,现住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绿地老街。1月21与家人一起乘G541(4车厢)从郑州前往武汉,当天从武汉乘私家车至湖北天门,1月24日乘私家车从湖北天门返回郑州,2月2日乘私家车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

  病例89:男,40岁,现住二七区长江中路亚星城市山水。1月22日在家接待武汉返郑朋友,1月28日骑车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1月29日获悉其武汉朋友确诊,1月31日乘私家车再次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

  病例90:男,73岁,现住金水区三全路风雅颂南区,无湖北(武汉)旅居史。1月31日下午因在家中发热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金水区总医院,后乘滴滴专车(豫AA507Q)返回家中,2月2日乘私家车再次至金水区总医院就诊,当日转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2月4日确诊。

  病例91:女,52岁(病例83家属),现住中原区冉屯路九龙国际。2月1日10时陪同确诊病例乘公交车B13路到郑州中心医院就诊,当日12时乘公交车B12路回家,2月1日下午步行至桐柏路郑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程厂职工医院就诊,2月3日上午10时乘B12路公交车到郑州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探视家属,当日11时乘B12公交回家,2月3日晚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郑州市中心医院,2月4日确诊。

  病例92:女,50岁,现住二七区人和路办事处郑飞小区。1月21日、24日、25日多次在同小区亲属家中聚会,期间接触武汉返郑人员。1月22日曾到郑飞小区内沃选超市购物,1月30日下午步行到郑飞小区门口张仲景大药房购药,2月3日骑车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