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致读者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02 22:58: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亲爱的读者:

按照河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根据报纸生产流程特性,为更好地保障读者和报社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做出以下调整:

 

1、《东方今报》报纸出版延迟到2月9日以后。

2、停报不停播。东方今报旗下“猛犸新闻客户端”、“今报网”、“东方今报官微”、“东方今报官博”;“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腾讯企鹅号、头条号;“东方今报”、“猛犸视频”抖音号、快手号等多个平台,为您24小时滚动播发最新、最权威的新闻资讯。

3、疫情在前,我们不退。自除夕夜开始,东方今报一线编辑记者全员在岗24小时值班,通过猛犸新闻客户端、东方今报官方微博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发。

此外,我们还推出了

【专题】封城日记(点击进入)

 

【专题】省界直击(点击进入)

 

【专题】疫情防控 不漏农村(点击进入)

 

【专题】亲历者(点击进入)

 

【专题】前线来电(点击进入)

 

【专题】我在隔离区(点击进入)

 

【专题】大医问吧防控版(点击进入)

 

等多个文字、视频专栏4、多路集结,一起战“疫”。我们和湖北广电的长江云、封面新闻、闪电新闻等全国媒体一起,发起“战疫集结号”图文、视频、直播特别联动报道;

我们与人民视频联合的《人民战 “疫”武汉时间》特别直播节目,每天都在进行,与央视新闻联合的《共同战役》栏目,每日24小时不间断直播最权威疫情信息;

我们联合腾讯平台、今日头条、快手等平台,在河南“抗疫”最前线,每日进行多场视频直播,我们的大象新闻也在全天24小时直播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设动态……

您完全可以静坐在家,一览全局。

4、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您趁着延期的长假:放松心情,照顾老人,陪伴孩子,叙叙亲情,练练厨艺,读读书,听听音乐;少走动,勤洗手,戴口罩。

待疫情过去,再神清气爽、精神抖擞地投入生活和工作吧!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