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三山整合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19-07-30 21:10: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李莉

  7月29日,“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三山整合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白云山夏日营地开营仪式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开营,此次活动是由洛阳市嵩县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和携程集团承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吕承俊,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路毅,嵩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灵伟,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副总经理、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总经理张旭,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寇晓华等出席了当晚的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爸爸去哪儿》里的“村长”李锐惊喜现身,并主持了当天的活动,受到了全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欢迎。据悉,在29-30日的两天时间里,隆重精彩的开营仪式、别开生面的山林诗歌音乐节、惊险刺激的悬崖露营挑战、趣味十足的旅行・音乐・诗歌—Pay市集和别具特色的旅行达人分享会活动在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陆续拉开帷幕,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全情投入,充分感知自然,理解自然,度过了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

  据介绍,除了本次夏日营地开营仪式,八月还将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开展读书交流周、亲子趣味活动周、灯光表演周、CTF沙龙分享会等后续的暑期持续性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携程+主流媒体精准投放等形式进行全网整合营销推广,进一步引爆河南暑期市场,促进河南三山旅游品牌打造。

  河南地处中原,山地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拥有伏牛山、大别山、太行山三座山脉,壮观绮丽的景点星罗棋布,像老君山、老界岭、白云山、云台山、嵩山、王屋山等等,都是夏日避暑出行的绝佳旅行地。其中,位于洛阳市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原始林区的白云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地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处于北亚热带向暖温带的气候过渡带,是天然的生物资源基因库,被专家誉为“自然博物馆”。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峰37座,其中玉皇顶海拔2216米,为八百里伏牛山主峰,是中原地区观云海看日出的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为了推广河南三山地区文旅品牌和文旅资源,2019年夏季,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三山地区开展“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整合推广活动,并陆续推出150余项特色活动,涵盖研学、避暑、漂流、美食、运动、音乐节、极限挑战等系列旅游产品。作为河南文旅的重要合作伙伴,携程集团与河南嵩县携手展开紧密合作,通过大型系列线下活动,一方面为了进一步引爆河南暑期市场,促进河南三山旅游品牌打造。另一方面,探索旅游与精准扶贫结合的方式,引导贫困户参与旅游扶贫、分享旅游发展红利,为当地旅游产业赋能,带动当地各行业的协同发展。

  为配合河南暑期“三山”整合推广活动,嵩县旅游推出以下暑期优惠政策:

  1、自驾至嵩县境内高速下站的游客,可凭省内高速通行费票据至嵩县境内任意景区折抵等值门票金额;

  2、自驾至嵩县境内高速下站的游客,还可凭省内高速通行费票据在指定旅游酒店、特色餐饮店享受折扣优惠;

  3、8月1日—8月31日期间,嵩县各景区将持续开展各种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